时尚

近日女星最爱的时尚穿搭单品分享 明星穿搭杨幂娜扎同款推荐

未知  发表于:2019-08-24 12:43:03

  现在虽然还是八月份,但是有不少地方已经快开始换季了,这时候很多时尚品牌也早早就推出了换季新单品,当然也有不少夏季新品的出现。而大家要是想要知道时尚圈的新风向的话,就可以参考一些女艺人的穿搭了,这边就和大家做一些近日女星最爱的时尚穿搭单品分享,其中明星穿搭杨幂娜扎同款推荐。

  欧阳娜娜的这一身穿搭其实还是很适合夏季的休闲风格穿搭,简单的logo印花上衣搭配上拼接色块工装裤,虽然是简单的风格但是也穿出了时尚的感觉。上衣的logo印花是最近不少艺人刚出席了活动的品牌MO&Co.,这个虽然是国产品牌,但是近年来已经渐渐的有了不错的发展趋势,还是受到了很多艺人的支持和喜爱的。

  杨幂近日的烟熏妆正是不少人热议的一点,她的眼睛本来就是娱乐圈有名的狐狸眼十分的有神,这次的烟熏妆让她看起来增加了不少霸气和媚气。而她身上的这件亮橘色的毛衣也是参加MO&Co.时的新品,她是提前把秋冬限定款的带回家了可见对这一身是非常喜欢的。这些毛衣的设计感还是比较丰富的,而亮橘色的搭配可以让自己的穿搭看起来温暖很多哦。

  娜扎的这一身也是和杨幂、欧阳娜娜等人参加MO&Co.品牌时选择的造型。娜扎的身材和美貌一直是大家比较惊叹的,作为衣架子的她可以说不管是什么造型都可以轻易的驾驭住,这一身运动服改造款的连衣裙一拼接上蕾丝裙边也可以显露出她本身的魅力来,运动风和蕾丝边的搭配也十分的新奇,是个不错的设计亮点哦。

  大家的时尚穿搭款式或者风格有时候不知道该如何的选择,其实多看看这些女艺人的一些明星穿搭,看多了也就会有自己一套独特的搭配方式了。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