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今年女生时尚穿搭流行什么风格 杨幂宋茜热巴同款明星穿搭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9-07 13:45:33

  现在快要到了换季的时候,不少网友才刚开始要关注一些秋冬的穿搭,但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艺人们早就把接下来会流行的一些秋冬穿搭套在身上了,也带起了一些关于流行的风向。所以大家要是想要知道今年女生时尚穿搭流行什么风格的话,可以来看一下这些杨幂、宋茜、热巴同款的明星穿搭分享,然后你就会发现今年的中性风西装已经成为她们的最爱了。

女生时尚穿搭

  杨幂同款:前段时间出席时尚活动的大幂幂凭借着当天的日常烟熏妆成功获得了大家的关注,而当天她的穿搭也十分搭配这样霸气的妆容。一身黑色露腿的西装让她在突显气场的同时又不是本身的性感。其实她的这身西装款式相对来说也不复杂,简单的垫肩双排扣西装搭配上合适的妆容就足以成为当晚的亮点之一了,整体的效果也是美到让人挪不开眼。

杨幂同款明星穿搭

  热巴同款:相比起大幂幂的穿搭,热巴的这一身打扮更加的中性一些了,同样是黑色系的西装外套,但是她用了敞开穿的方式作为外搭,在里边配上一件百搭的白色衬衫。这样的穿搭其实是不容易出错也是十分中性的,再次基础上她有搭配上了一条不好好系的西装领带,整个人看起来就不会显得过于正式,扣开了两粒衬衫扣,霸道女总裁立马营业。

热巴同款明星穿搭

  宋茜同款:宋茜的西装选择相比起大幂幂和热巴的深色系来说,用色上会更加的明亮一些,不过也是灰色系的色调为主的,其中领子的设计用了不对称的配色来突显独特感。灰色系西装沉稳而低调,然而即使色彩内敛,卷发红唇带来的杀伤力仍旧可以穿透屏幕。

宋茜同款明星穿搭

  今年大家其实看一些艺人的穿搭会发现不少男艺人的穿搭反而会偏向软萌一些的色调,而不少女艺人反而开始喜欢上了这样的中性风穿搭了,大家不妨尝试一下吧。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