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发型女有什么青春减龄的造型 杨幂热巴泫雅同款中长发发型

未知  发表于:2019-09-14 15:02:40

  之前在密室大逃脱开启的活动当中杨幂就给大家贡献了一个十分减龄青春的造型了,那就是双马尾发型,搭配上女仆装和她本身比较显嫩的感觉,看起来就是一个二十岁开头的小姑娘。所以要想知道发型女有什么青春减龄的造型的话,我们可以看看杨幂热巴泫雅同款的中长发发型,不同样式的双马尾让你重回学生时代。

发型女中长款发型

  首先是杨幂的低马尾造型。其实这个造型是最简单的,完全没有什么修饰也没有什么难度,但也是因为胜在简单,所以更加有青春朝气的感觉。这一次大幂幂的双马尾造型是在参加遇见天坛遮挡综艺的录制当中呈现的,其中的这张照片是模仿的她十几年前在同一个地点拍照的姿势,只要看过节目的网友都能看得出,这么多年来她的除了气质越来越亮眼之外,整个人的外在条件还是十分的年轻没什么大致的变化。

杨幂同款发型

  其次是热巴的编发双马尾。热巴的这款双马尾编发造型也是作为遇见天坛的飞行嘉宾录制的时候贡献的造型。和大幂幂的简单的款式有很大的区别就是,热巴采用的是编发的样式,这样会让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清爽一些,也会更加的有朝气。当然这款发型的话就需要一些比较心灵手巧的小姐姐才能折腾出来了,不然还是选择大幂幂的同款吧,操作难度基本为零。

热巴同款发型

  最后就是泫雅同款双马尾了。其实这算是大幂幂版的双马尾的进化版了,大家也知道泫雅也算是今年土味发卡的带动者了,像这样彩色的元素是她十分喜欢的。大家可以像她一样选择用彩色的发绳绑在双马尾上边,再拉扯出蓬松感,活力百分百哦。

泫雅同款发型

  其实今年的女艺人有很多都尝试了双马尾的造型,大家可以去观察一下其他女艺人的造型,看有没有更加简单容易操作又符合自己气质的款式。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