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

发型女有什么好看的编发发型 杨幂宋祖儿鞠婧祎同款发型编发

未知  发表于:2019-10-05 16:07:35

  虽然现在已经到了换季的季节,但秋天许多地方都是妖风阵阵,披着头发出门很快就会成为一坨鸟窝一样的,更别提还能剩下什么发型了,所以这个时候一些好看的编发就显得十分的重要,不仅可以保证十级妖风吹不散还能更好的搭配自身的穿搭。发型女有什么好看的编发发型推荐吗?来看看这些杨幂宋祖儿鞠婧祎同款发型编发。

编发发型

  杨幂前段时间参加的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为大家带来的不仅是密集的笑点,还有就是种草无数人的穿搭和美美的发型。像这一身比较活力型的穿搭大幂幂就采用了马尾编发的方式来作为整体的搭配。她的编发亮点主要是将彩色编发绳和头发编在一起,然后再将头发扎成高马尾辫后再进行麻花辫编发,更显嘻哈风格的同时也不失少女的俏皮不羁感。想要尝试休闲活力风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大幂幂的同款编发。

杨幂同款发型编发

  宋祖儿也是十分喜欢一些编发的女艺人了,因为她本身的很多穿搭都是比较少女和活力的,披着头发的话就显得不大合适。像这样简单的双马尾编发,用今年十分流行的泫雅风彩色元素作为点缀,妥妥的初中生穿搭有没有?祖儿还有一些其它的编发发型,这一款相对来说会比较简单易学,而且大家可以在额前留出一些碎发作为修饰发际线哦。

宋祖儿同款发型编发

  鞠婧祎的颜值此前被称为五千年美女,可见大家对她的称赞是多么的高,而大家平时看到的她相对来说会是比较温婉之类的风格,像这样的半披发编发发型就很适合她的性格了。中长发的恬静女孩鞠婧祎首选这款公主编发,也算是简易的杨桃辫了。只取耳后一侧头发中的几缕编成麻花辫,娴静淑女的气质就从内而外散发出来了。

鞠婧祎同款发型编发

  这几款杨幂等人同款的编发发型相对来说都是比较简单的,大家也可以自己动手尝试一下,选择一些比较适合自己的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