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

明星妆容有什么小心机点缀吗 泫雅戚薇宋祖儿同款妆容借鉴

未知  发表于:2019-08-31 12:46:40

  明星很多时候除了穿搭之外,她们的妆容之类的也都是在时尚前线的,所以有时候要是不知道什么才是现在的流行的话,其实可以多关注一些她们的穿搭妆容这一类的。不过大家知道明星妆容有什么小心机点缀吗?其中之前延禧攻略张嘉倪饰演的顺嫔的泪痣妆就是现在十分流行的心机点缀,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些泫雅戚薇宋祖儿同款妆容借鉴。

明星妆容

  泫雅被不少网友称为小野马,身上的性感气质也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而她每次的舞台妆容也让自己的魅力加分不少,而她的泪痣妆容更是教科书般的存在了。泫雅本身在左眼睛的正下方是有一颗小小的泪痣的,但是这样的痣并不会影响到本身的长相,反而会增添一些甜美无辜的气质。在泫雅很多造型中,会用眼线笔加深这个泪痣哦~搭配大地色的眼影,泪痣的点缀,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性感妩媚了。

泫雅同款妆容

  宋祖儿之前发布了一段自己化妆的视频,因为本身的底子很好加上给大家分享的是日常妆容的原因,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手法,但就像她在结尾说的,她的妆容最重要的是眼尾的泪痣,虽然本身没有,但每次都会专门的点上一颗。我们会发现她的不少造型当中都会有泪痣的存在,让整体的造型增添了不少的俏皮感。

宋祖儿同款妆容

  戚薇被大家称为七哥和她的气质还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当然她的这个泪痣妆和大家一般看到的区别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她这是拍摄杂志时候的造型,为了让整体的效果看起来更加亮眼一些,选择了两侧对称的泪痣点缀。这样搭配上穿搭之后我们会发现,七哥完美展示了英气十足的泪痣妆容。

戚薇同款妆容

  其实现在一些泪痣妆容也不仅仅只是点缀泪痣了,还有贴钻、亮片之类的妆容点缀也可以提升整体的气质,大家可以多关注一些这方面的妆容设计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