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明星冬季穿搭有哪些保暖神器 欧阳娜娜同款穿搭神器

未知  发表于:2019-12-14 12:09:07

  大冬天当我们裹着大棉袄的时候,很多女艺人为了出席一些晚会活动之类的只能穿着露肩露腿的晚礼服,看着就让人瑟瑟发抖。不过在私下里她们也是很注重保暖的,而且也要追求保暖和好看。那么明星冬季穿搭有哪些保暖神器时髦好看呢?来看看欧阳娜娜同款穿搭神器吧。

那么明星冬季穿搭有哪些保暖神器时髦好看呢?

  首先是秋衣。很多人会觉得秋衣好像是一种和时尚绝缘的服装,所以很多明星都不喜欢穿搭这个,其实他们也还是穿的。就像娜比此前出现在机场的时候,一身穿搭就是用秋衣来作为搭配的,而且也十分自然的把外套脱了直接露出秋衣。其实秋衣的选择只要选择简单一些的款式,再有颜色不要太过于鲜艳选择一些大红大紫的配色,那么穿搭在身上还是可以作为很好的搭配神器的,重点还十分的暖和。

来看看欧阳娜娜同款穿搭神器吧

  其次是内衣。要说女孩子当中很多人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解开内衣扣子然后把它脱掉,一整天的束缚就感觉消失了,还有些人仗着冬天衣服厚就干脆不穿内衣出门了,但这样其实很容易出现下垂。所以为了保暖、防止下垂而且不束缚,像娜比这种同款的内衣现在十分的受欢迎,当成背心搭配衣服也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它比一般的内衣材质轻薄65%,在保持胸型的同时也不会让你觉得勒得慌。

像娜比这种同款的内衣现在十分的手欢迎

  最后是燃脂裤。都说寒从脚起,一条优秀的打底裤真真是老寒腿一族抵抗冷空气的不二防线了。如果这条裤子还能同时燃脂显瘦抵御宫寒,那简直要五条起囤。像这种类型的裤子不仅可以做到保暖还可以燃脂,而且质地也比较轻薄,比起秋裤来说更美观一些,像宋茜等艺人很多都是直接拿它当外搭的。

明星穿搭,冬季穿搭,欧阳娜娜同款

  借用杨幂的一句话就是活着比较重要,此前坚持不穿秋裤的她现在也开始学会养生了,大家也要注重保暖哦。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