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什么样的女式凉鞋才能算得上时髦 4款夏季时尚女士凉鞋款式分享

未知  发表于:2019-06-23 11:52:18

  一直对自己的生活要求十分精致的大S之前就说过,其实从女人的鞋子上就能看出她的性格来。确实,有些人的精致是从头发丝到脚指头都在显示出自己的时尚感,可能我们无法承担一些时尚大牌的单品,但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挑选适合的款式还是可以的。那么现在夏季来临,什么样的女式凉鞋才能算的上时髦呢?4款夏季时尚女士凉鞋款式分享。

  1.Miista家的方头绑带凉鞋。这一款包括接下来的几个款式推荐的牌子其实都是相对来说小众一些的,但是也有不少受欢迎的款式。比如这家的方头凉鞋就十分的经典。我们知道近年来方头款式的鞋子成为了一种流行,而当它和夏季的绑带款式结合在一起之后,就十分的个性化,也是非常适合夏季的穿搭。

  2.by FAR家的方头凉鞋。可能关注过一些时尚包包牌子的人会听说过这个品牌,虽然近两年它的包会比较出名,但是一开始的话是有它家的鞋子款式给这个品牌带来不少热度的。而且设计师本身就是女孩子,会更加知道大家想要的是什么样子的。

  她家新出的这款方头设计的高跟凉鞋,我们可以看得出款式十分的简约,但是小猫跟的设计优势现下比较流行的,显示出了一种复古慵懒的感觉。这个牌子还有不少其他的款式,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自行去官网搜索一下。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