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今年上半年热门的时髦单品都有哪些 4件上半年红到发紫的单品

未知  发表于:2019-06-30 12:54:52

  如今已经快到七月份了,2019年的上半年依然悄无声息的过去了,想来这个时候一些关注潮流的人也想要知道今年上半年热门的时髦单品都有哪些吧?其实要说起热门的款式还真的不在少数,比较时尚圈的风向是一直在变换的。但要认真的说起来,这4件算得上是上半年红到发紫的单品了,每一件都深受一些女艺人和时尚博主的喜爱。

  1.骑行短裤。要说起来上半年我们就经常看到一些明星的机场图穿搭都会有骑行短裤的搭配,像是林允、杨幂、宋祖儿等人都已经很快的走在潮流的前列了。这个版型的裤子想对来说是比较挑腿型的,但是对于时尚圈和娱乐圈混饭吃的人来说,身材正是他们的优势所在,所以用它来作为搭配显然易如反掌。

  2.细带凉鞋。夏季到了凉鞋自然成为了女孩子们的一样选择。从一些女星出席活动的穿搭我们就可以看得出来,她们十分的热爱一些细带的高跟凉鞋。这个款式的鞋子不仅可以有效的修饰身高,还能让整身的搭配看起来更加简便,不至于太过累赘显得笨重。

  而且细带凉鞋十分的百搭,不论是裤装还是裙装还是西装这类的它都能很好的做到点睛之笔,也难怪能成为大家的热门选择之一。在细带的设计上,不少品牌设计师会在色彩和款式上下苦功夫,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看起来会太过简洁。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