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今年夏季时尚凉鞋流行哪些款式 这款戒指凉鞋成了今夏热门选择

未知  发表于:2019-07-07 11:32:44

  夏季大家都不想在穿着厚实的球鞋靴子之类的,凉鞋自然是更加深得人心的选择了,而且款式各样的凉鞋也能让我们的穿搭显示出不一样的魅力来。那么今年夏季时尚凉鞋流行哪些款式的呢?虽然款式鞋子千千万,但是要说起比较受欢迎的样式的话,就少不了今天要讲的这一款的,这款戒指凉鞋已经成为了今夏的热门选择了。

  这类款式的鞋子我们也可以很明显的看出这个名字的由来,因为它的造型会给人一种在大拇指处戴着戒指的错觉,这才有了这个称呼的由来。这个款式的鞋子当中有像这样的简单的款式,相对来说比较平凡一些,也比较休闲风。但这样的设计也会让穿搭者的感觉更好一些。不过也正是这样简单的款式,才能成为不少人觉得时髦的选择,毕竟简约的风格大多都是不会过时的。

  除了上面简单的款式,还有一些就是像这样的脚背一字带的样式。相对来说这个的设计其实主要是在这个一字带上面,因为比较简洁的原因,设计师往往会在这个带子上传达出不一样的感觉,以此来作为吸引消费者的卖点之一。而且在大拇指处的这个设计也是可以搭配上一些不同的设计,这样一来就不会显得太过单调了。

  除此之外还有交叉细带趾环款式的。当然这个的话大家要注意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己的身高来做决定。因为这个绑带的款式其实也是流行一段时间了,但是因为绑带的高度会在视觉上对大家的身高有所影响,所以一些娇小的妹子平时反而不敢轻易尝试。只要根据自己的身高做出选择的话,这个款式也是十分好看时髦的。

  这个款式的凉鞋今年成为不少时尚达人都很热爱的一个穿搭单品,所以大家在选择凉鞋的时候不妨去看看这个类型的。

猜你喜欢
相关文章
关于搜鲜网
搜鲜网(www.sosoxian.com)打造生活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网站,为广大网友们提供娱乐圈最新新闻八卦资讯以及情感、美容、养生、时尚、健康等信息,这里有娱乐新鲜事、明星八卦绯闻、明星爆料新闻,这里有最新时尚资讯、最新潮的穿衣搭配技巧,最实用的健康养生小窍门,最流行的发型彩妆,让您足不出户了解娱乐圈最新新闻动态,感受娱乐圈新鲜资讯。
电脑版 手机版 热门标签